赚客吧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920470|回复: 9901
收起左侧

第一次访问赚客吧的朋友请看这里(赚客吧使用帮助2009年10月3日 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7 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欢迎你,我们的新吧友
不管你是走过,路过,还是只是无意间飘过赚客吧,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!为了能快速让你了解赚客吧,小客为你做一份简单的使用帮助

第一步:加赚客吧网站(http://www.zuanke8.com) 到你的收藏夹,因为下一次当你需要赚客吧,需要小客的时候,不一定能想起我们的网址,呵呵,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嘛

1.在赚客吧参加活动真的能赚到奖品吗,天下真的有免费的东西吗
>>当然有的,呵呵 看看"赚品显摆“ 板块那么多吧友的晒图,那都是大家的收获。而且那只是很小的一部分。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,这么多吧友都在这里赚,你还能怀疑什么呢

2.我如何参加活动呢
>>每个活动帖子,我们都详细的说明,按照说明一步步操作就可以,其实都很简单的,多参加几次就明白了,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随时找小客(QQ:6716613),或者去”求助咨询区“板块发帖求助,热情的吧友在那里等你哦 呵呵

3.我如何查看赚客吧最新的活动信息呢
>>抬头往上屏幕上方看,看到导航里面的”最新主题"了吗?点击一次,就会发现最新的信息都被聚合在那里了,是不是很方便你每日的查看呢 呵呵

4,活动那么多,如何避免参加一些已经过期的活动呢
>>过期的活动,我们会关闭它,它的前面会出现一把小锁,并且主题上有"关闭"的字样,很容易就区分出来了,当然90%的可能性你是看不到那些已经过期的活动,因为我们把过期的活沉到网站最深处了 呵呵

5,如何才能赚到更多的奖品呢,有什么建议吗
>>请看看下面几个帖子:
小客分享:提高免费赠品申领成功率的几个小方法
再谈提高中奖成功率:信赖小客,信赖赚客吧

我刚刚注册了赚客吧,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

1.刚注册吧友没有"果果",100个果果以下的吧友级别为“待审核吧友”。该级别吧友发帖,回帖都需要人工审核。
2.待审核吧友的不能发送站内短信,在论坛中遇到问题时可以发帖求助或直接联系小客QQ:6716613
如何挣果果,可以参考下面的帖子:
>>果果的主要用途和获得果果的三种主要方式(详细指导篇)

3.除了<帮忙投一票板块>其他版块禁止发布拉人拉票帖


请务必仔细阅读规则说明:<赚客吧>违规行为处理扣果果实施总细则
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216985-1-1.html



点评

“权限高于 30 ”这个有人解释一下不?  发表于 2017-10-21 21:00
1秒任务,秒赚果果,在线审核,速来 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4208739-1-1.html 【新手必做】  发表于 2017-8-2 11:45
自己发布的帖子不能删了么?????怎样才能删了  发表于 2016-11-21 12:16
好用,受教了  发表于 2016-4-13 14:56
秒撸1果,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2632943-1-1.html  发表于 2015-11-9 16:24

评分

4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3-7-11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!
回复 支持 67 反对 7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28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客,哈,要麻烦你咯,我要改名字呢
改成婉儿
{:4_85:}
回复 支持 47 反对 11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3-7-14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6:}能回复吗!

点评

注意,注意,注意!历史最低价。有屎以来最低的吸尘器,低破成本。仅要49一台,49块你能干什么?吃一顿KFC,剪一个头发,还是买一个志高吸尘器? 志高的其他产品,之前大家都买过。无论热水袋还是蒸脸机,取暖器...  发表于 2015-11-9 16:08
http://item.jd.com/1179825899.html 包邮6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6-12 15:24
回复 支持 46 反对 8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17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赚客吧越来越红火!呵呵!
回复 支持 47 反对 5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29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来的先熟悉下下
回复 支持 44 反对 3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22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哈子,实习克滴~!
回复 支持 30 反对 5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4-29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学习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4-5 18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,报到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28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来的.学习了.
小客想得很周到.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17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客想的就是周到 {:4_90:}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17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来到这里就喜欢上了,呵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17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入了.呵呵...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17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加入的,来学习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18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拉!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18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la。这样很详细又简单好操作呢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18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 学习了{:4_95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18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问果果是干嘛的 怎么还有用人名币充果果的啊

【小客回复】关于果果的相关问题说明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10128-1-1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19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啦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22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_94:}谢谢小客,学习了,很清楚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22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来的,不太明白果果是用来干什么的,为什么说10个果果等于1元呢?我们可以在这里赚钱吗?

【小客回复】那个是系统默认设置 不用理会它  呵呵 果果没有什么实际的用处,只是代表会员的等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25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新来的,小客
自从7月的某一天我来到这儿后,就爱上这儿了。
有什么新的活动我跑去参加
现在我的收获很大的。
我想把我的收获和大家分享,要不然我会憋疯的,呵呵
可是小客你说的"赚品显摆“
在哪里呀,我没有找到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25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怎么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26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系啊,慢慢来
以后会习惯的
呵呵~~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9-7-27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在学习中`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

关闭

重要信息提醒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赚客吧-有奖一起赚 ( 豫ICP备15001283号 ) GOOGLE| BAIDU|

GMT+8, 2017-12-11 12:12 , Processed in 0.297775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