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客吧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040|回复: 25
收起左侧

[我来帮忙] 神州购物 500M联通流量 网页版 无需下app 直接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17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google提供的广告
线报见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5121263-1-1.html
活动规则:我也截了一张图,图是长图,上传不了,上传个图床的外链 https://s1.ax1x.com/2018/07/17/PlGta9.png

网页领取效果图
GIF.gif

网页完全免费,切勿上当受骗

网页地址:http://140.143.12.123:888/flow/index
联通517活动20话费网页地址:http://140.143.12.123:888/

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

ps:验证码发送失败,多半是注册过的或者166号段(自己去app注册也是发送失败)
可能小水管服务器扛不住大军的进攻,可能会打不开,大家慢点用
问:为什么请求自己的服务器  答:自动领取放在后台,方便手机用户使用,也防止不兼容其他系统,大家放心,服务器不会记录任何信息。(也没有内存记录,渣渣服务器),如果还担心,请立即停止使用,以便造成损失。
问:流量什么时候到账? 答:我也不知道。自己看活动规则。

点评

就服一楼ID  发表于 2018-7-18 09:43
提示领到了,不知道会不会到账  发表于 2018-7-17 16:12

评分

1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址打不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验证码发送失败

点评

失败的可能是注册过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7 15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7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雾。 发表于 2018-7-17 15:53
验证码发送失败

失败的可能是注册过的

点评

听说166是要凉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8 08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击按钮都没有反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ayu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6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法获取验证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量多久到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,请问神州购物的活动,为什么请求你自己网站的服务???

点评

自己抓吧做的,以前做软件,反应软件不兼容xp,于是有了网页版,这一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7 16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7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niyouwoshuaima 发表于 2018-7-17 16:07
大佬,请问神州购物的活动,为什么请求你自己网站的服务???


自己抓吧做的,以前做软件,有人反应软件不兼容xp,于是有了网页版,这一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6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费的怎么用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马上到账的呀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6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久到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~~已经录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7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,谢谢老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7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费的直接接码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登录失败是咋回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7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7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不到了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赚客吧-有奖一起赚 ( 豫ICP备15001283号 )

GMT+8, 2019-2-17 15:54 , Processed in 0.432192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3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